close
null

Cr:JABFAN

請自行找歌單:Hoya - O



/



INFINITE宿舍。。。


「哥,你想好安可場的個人舞臺要表演什麼了嗎?」浩沅推開門,一臉興奮的朝躺在沙發上的東雨跑了過來。

「還沒耶,你呢?」東雨的微笑充滿了幸福。

「當然是跳舞啊,我可是舞蹈機器耶!」浩沅驕傲的說。

「那...我會是第一個看到的嗎?」東雨期待的望著浩沅。

「傻瓜,那是一定的啊!」浩沅揉著東雨柔順的髮絲。

「哈哈哈哈哈~」東雨輕輕印了個吻在浩沅的臉上便逃走了。

「呀~張東雨!!!!!」浩沅追著東雨,不費吹灰之力一下子就把他撈進懷裡。

「浩沅,你你你...你先放開我!」東雨感覺到浩沅某個部位的灼熱而掙扎著,但無論他怎麼用力就是逃不出眼前這男人的箝制。

「哥,點了火就想逃走嗎?」浩沅的眼神充滿慾望。

「浩沅,我不是故意的...啊~你你你...不行啦,等一下其他人進來就完了!」東雨抓住快要解開他褲子拉鍊的魔掌。

「進來就進來啊,他們能拿我怎樣?」浩沅的手繼續伸向那私密的地方。

「浩浩浩...浩沅,啊~那那那...那我們進去房間好了...啊~」因為浩沅的上下其手,曖昧的聲音不斷從東雨口中傾瀉而出,連一句話都說不好。

「可是我們倆的房間不是同一間耶,而客廳才是夜裡我們兩個人恩愛的地方啊!」浩沅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啊~今今...今天成烈和和...啊~和明洙說說...說他們今天不...不會回來了。」東雨難耐的扭動著。

浩沅不忍心看東雨咬住下唇盡量不發出聲音的樣子,便停下動作。

「怎麼了?」東雨眼神迷濛的望著浩沅,「啊~」浩沅一把抱起東雨,走向房間。

「只有進房間才能你才能專心啊!」浩沅揚起邪魅的笑容。

「蹦!」門被關了起來,隔絕了裡面的粉紅氣氛。


練習室門口。。。


O...that’s gonna be the sound

Girl when it’s goin’ down

Your body sayin’ O...

Don’t have to say my name

Girl I’m just glad you came

So you can say O...

In the morning O...

In the night

You sayin’ O...

Means I was in it right O...

You can’t be mad at me

I’m just aiming to please

Let me hear you scream O...

平常這時候的練習室不會有人,但這時裡面卻傳來音樂聲,本來已經離開的東雨折回來拿外套,卻有意外的收穫...李浩沅騙了他。


幾分鐘前。。。


「哥,你先回去!我和朋友約好了要去PUB喝幾杯。」浩沅撥開擋住東雨明亮雙眼的瀏海。

「我也要去!」東雨眨著美麗的雙眼。

「嗯...哥,我們要談一些事情,你在不方便啦!」浩沅摸摸東雨的頭。

「那好吧,要早點回來哦!」東雨雖然心裡失落,但還是努力撐起微笑。

「好。」浩沅抬起東雨的下顎,溫柔的吸吮著誘人的嘴唇,直到兩人都快無法呼吸,才不捨的放開。

「那我先走囉!」東雨原本不美麗的心情,因為這個吻而明朗了不少。

「路上小心!」浩沅目送著東雨離開後,轉身返回練習室。



「李浩沅...為什麼要騙我?」東雨看著眼前的男人喃喃自語,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下。

一個轉身,浩沅從門縫看見的那雙再熟悉不過的眼眸。

「哥...」浩沅沒有多想就朝東雨跑了過去。

「李浩沅,我討厭你!」東雨吼完就衝了出去。

「該死!」浩沅咒罵了一聲便追了上去。

「人呢?」一個轉彎,浩沅追丟了東雨。

「張東雨!你在哪裡?」浩沅朝著空無一人的巷子裡大喊。

「你給我出來,不准待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浩沅慌了,因為東雨從未讓他找不到人。

「你不問我原因卻自己躲起來,你為什麼連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浩沅靠著牆,無力的滑落地面。

過了十分鐘,有個人從黑暗中走了出來,「浩沅...」是東雨。

浩沅抬起頭,原本面無表情的臉上出現了笑容。

「對不起,說過不會讓你找不...」東雨話還沒說完,就被擁入溫暖的懷裡。

「什麼都不用說。」說完浩沅便吻住了東雨柔軟的唇。

「等等,你還沒解釋。」東雨雖然沉浸在這個吻之中,但因為有些事尚待釐清,還是推開了浩沅。

「先辦完正事不行嗎?」浩沅裝可憐的望著東雨。

「不行!」東雨丟下浩沅,自顧自的走了。

「哥~~~~~」浩沅哀嚎著跟在東雨身後。


練習室裡。。。


「你不是說我會是第一個看你solo的人嗎?」東雨瞪著浩沅。

「傻瓜,我還沒練好怎麼給你看呢?」浩沅捏了東雨的鼻子,「唉~本來想給你驚喜的說!」浩沅裝出失望的樣子。

「嗄...所以是我誤會你了嗎?」東雨很緊張的望著浩沅。

「沒錯!」接著浩沅眼神中透露出些許的慾色,「所以哥你要怎麼補償我啊?」還一副詭計得逞的樣子。

東雨輕輕的在浩沅唇上印了一個吻,「這樣...可以嗎?」臉紅的東雨頭低的不能在低了。

「可以是可以,但和我找不到你的心慌比起來,這似乎不夠欸。」浩沅搖搖頭。

「那這樣呢?」東雨攀住浩沅的頸項,再次貼上的浩沅的唇,但比剛才吻得更深入、更激情。

「小惡魔。」浩沅轉守為攻,將東雨押向牆壁。

「浩沅等等!」東雨的手指向上方的監視器。

「這還不簡單。」浩沅迅速的關上練習室裡所有的燈,繼續吻著東雨那誘人的唇。

「嗯...啊...」就這樣練習室裡充滿了東雨的低吟和浩沅的喘息聲。



翻雲覆雨之後。。。

「哥,你再等我幾天,我想把最完美的表演先讓你欣賞。」浩沅揉著東雨柔軟的髮絲。

「好。」東雨將頭埋進浩沅溫暖的懷抱裡。

"傻瓜,因為這是為你準備的啊!"浩沅並沒把這句話說出口。



一個禮拜後。。。

東雨目不轉睛地看著眼前的男人,認真跳舞的他一直都是東雨心中最有魅力的時刻。

隨著音樂到高潮處,東雨的眼睛睜得越大。

「浩沅你...」看著眼前的男人撕開身上的背心,東雨被嚇得手足無措。

「噓!」男人比出噤聲的動作,接著漸漸靠近東雨。

「你你你...你不是在表演嗎?」東雨推著現在正壓著自己的男人。

「對啊,我是在表演啊!」男人露出微笑。

「那你幹嘛...」東雨繼續推著在他身上舞動的男人,但在他懷裡就注定使不出力。

「哥,你不是待過國外嗎?你聽聽看這首歌到底在唱些什麼。」浩沅揚起壞壞的笑容。

東雨開始安靜的聽著歌,臉是越來越紅。

「你為什麼要選這首歌?」東雨臉上原本的紅霞瞬間轉為鐵青。

「那當然是因為...」

「在INSPIRIT面前跳這個?」東雨打斷浩沅的話。

「哥,我...」

「我以為這一直都是我獨享的。」東雨的眼眶漸漸紅了。

「東雨...」浩沅握住東雨的手。

「這次沒用了。」東雨抽回自己的手,並推開了浩沅。

東雨起身走出了練習室。

「張東雨你給我回來!」李浩沅大吼著,但眼前的人影卻越來越小。

"你為什麼每次都不聽我解釋呢?"浩沅搖著頭望著人影消失處。



Second Invasion Evolution。。。

「東雨哥還沒和你和好嗎?」成烈問浩沅。

「還沒。」浩沅的臉色自從東雨和他冷戰之後就從來沒好過。

「你到底做了什麼事啊?東雨明明是個脾氣很好的人啊,怎麼每次都被你氣到這樣。」聖圭瞪著浩沅。

「唉...他每次都自己亂想不聽我解釋,後來才在那邊自己生悶氣。」浩沅無奈的搖頭。

「東雨哥怎麼和女人越來越像了啊!」成鍾搔頭。

接著成烈湊近成鍾的耳朵旁邊說了一句話,成鍾忍不住大笑。

「什麼那麼好笑?」聖圭看著眼前自己笑的開心的兩個人。

「秘密。」成烈依舊笑的很開心。

「呀!!!李成烈你給我講清楚哦,什麼秘密?!!!」明洙撲向成烈。

「不行啦,講出來你一定會更生氣。」成烈似乎已經習慣了。

「什麼東西可以跟他說不能跟我說?」明洙拉著成烈的耳朵。

「痛痛痛啦!」成烈哀號著,「好好好,我說我說!」明洙放開了他的耳朵。

「我是說不只是東雨哥這樣,你也這樣...」成烈越說越小聲。

「呀!!!李成烈你竟然敢說我?!!!」明洙揍著身下的男人。

其他人則是繼續聊著自己的天。

「欸,東雨哥和優鉉哥去哪了啊?」成鍾問著聖圭。

「不知道欸,從剛剛就沒看到人。」聖圭搖頭。

接著兩個人走了進來,是東雨和優鉉。

聖圭看著優鉉搭著東雨的肩,便急著拉走自己的男人。

而同樣看到這畫面的浩沅的臉色又沉了幾分,但東雨撇開臉不去看他。

「該準備了哦!」工作人員進休息室告知七個人。

大家都摩拳擦掌,但有兩個人的臉色難看到不行。

「浩沅,別把情緒帶上台。」優鉉拍拍浩沅的肩。

但浩沅一直無法忘懷剛剛兩人一起進來的畫面,便揮開了優鉉的手。



團體表演告一段落,接著是七人的solo。。。



表演完之後,李浩沅生氣的一拳揍向牆壁。

「為什麼今天什麼都不順利呢?東雨哥還再和我冷戰,而我solo又有狀況,今天到底走什麼運啊?」浩沅無力的靠在牆上。

東雨把這一切都看在眼哩,猶豫著到底該不該上前去安慰眼前的男人。

「去吧,其實啊他很在意你的,你仔細想想他為什麼會選這首歌,而你又是他的第一個觀眾。」優鉉講完便拍拍東雨轉身離開。

浩沅感覺到身後有人,「誰都不要靠近我,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但身後的人依舊繼續靠近他。

「叫你走是聽不懂嗎?」浩沅說完便轉過身來,接著他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男人,「哥?」。

「浩沅,對不起。」東雨滿臉歉意的看著浩沅。

「對不起什麼?」浩沅裝作不在意的撇開頭。

「我聽了優鉉的話,想了一下,雖然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但我想你會做這樣的表演一定有你的原因。我該做的是陪著你一起練習,而不是什麼都不問清楚就和你生悶氣。」東雨的頭越來越低。

「南優鉉說的你就聽,我要解釋你卻連聽都不聽轉身就走?」浩沅冷笑。

「那時候是我太生氣了嘛!我和你冷戰的這幾天都吃不好睡不好,你知道嗎,我...」

不等他說完,浩沅抓住東雨的手,輕易的把他拉進自己懷裡,「我知道,我都知道。」浩沅緊緊抱著懷裡的人兒。

「浩沅,真的很對不起。」東雨伸手回抱著擁著自己的男人。

「什麼都不用說。」說完,浩沅便吻住了東雨,直到兩人都急喘著氣,才依依不捨地放開他。

「哥,你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選這首歌,而且我又讓你當第一個觀眾嗎?」浩沅撥順東雨額前的瀏海。

東雨搖頭。

浩沅附在東雨耳邊說了一句話,東雨的臉瞬間紅的比蘋果還紅。

休息室難得的什麼都沒發生,絕對不是因為某人今天慾望減低,而是因為明洙闖進來告訴兩人下一個表演快開始了,必須快點準備,兩人才依依不捨地放開對方。




當然,回宿舍之後,某人一定會忍不住和另一個某人在浴室...

想知道浩沅究竟和東雨說了什麼嗎?









「因為是要和你求愛啊!」



-完-


這是遲來的生賀:)
歡迎留言指教^_^


By.TingYa
arrow
arrow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